2015上海國際數理資優遊學夏令營

線上報名處

2015上海國際數理資優遊學夏令營簡章下載處

活動

壹、活動目的

為促進菁英學生學習與交流,拓展國際觀並提升學生數學及科學學習能力與興趣,特辦理此活動。

貳、主辦單位

學習成就測驗協會、中華多元智能教育協會、

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進會

參、參加對象

國小四~六年級成績優異之學生20

        依報名的優先順序甄選錄取,額滿為止。

肆、活動日期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至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共10天

伍、報名日期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至2015年6月5日(星期五)額滿為止

陸、活動地點:上海市長寧區少科站

柒、活動特色

(一)邀請臺灣、上海具數學與科學專業教授、教師及研究工作者參加。

(二)集合臺灣、上海兩岸數學及科學能力優異之小學生,以夏令營形式,除了聘請專家講授生動而具

啟發性的趣味創意科學課程外,還有內容充實而豐富的戶外教學活動,希望能培養合作創意、友誼競爭的科學情操。

(三)課程設計及教學均敦聘國際與國內對數學或創意趣味科普活動,有專精及高知名度的教授及教師群負責。

(四)活動設計內容為生活與數學或科技互相結合,有靜態的室內活動及動態的校外教學活動。

(五)課程期間學生的住宿安排於接待家庭,以與當地學生分享學習經驗及了解當地文化風俗習慣。

(六)本次活動應上海市台辦要求,特別與上海市全市舉辦『2015滬臺青少年科技夏令營』活動相結合。可與上海市眾多師生聯誼交流。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15上海國際數理資優遊學夏令營-正面三校

2015上海國際數理資優遊學夏令營-背面二校 (2)

剪輯_2

2,166 Views
分類: 其它。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