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MC6試辦全國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異動及退費公告

 親愛的家長、老師:

       為擴大測驗的樣本數使其具有統計學上的分析意義以期充分了解台灣各地區國小學童數學能力。經本會與美方討論之後,決議本年度試辦的國小數學分級競賽(TMC 6及AML 6),將以台灣地區國小為單位施測。本會將邀請各縣市國小參與此項測驗,並採納主管機關之建議全面以公益性質舉辦。

        因貴子弟就讀之學校可能參與此檢測,為保障貴子弟權益,故先前所繳交之報名費用本會將全額退還,俟學校單位施測結束。本會人員即會將AML 6之考題郵寄至府上,由家長監督應試。俟台灣地區學校成績分析報告與美方分析報告完成後,貴子弟即可上網參酌報告以了解自身能力。

        另外,蒙台北市私立南華高中同意提供場地,如貴子弟仍願意參與本項測試(僅考美國AML 6),可於103年3月16日 14:00至南華高中應試。3月16日當天仍會將所繳納的報名費全額退還,且在南華高中應試的同學由於是在本會人員監考下應試,本日參與檢測之同學成績仍可上傳至美方網站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本公告,在此並祝各位

平安順心

 

                                                                                                                                  測驗協會

852 Views
分類: 其它。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